蜀葵

今天是七夕,往事还历历在目。
很讨厌吧。我也不知道,自己怎么这么厉害,能够作到让一个喜欢自己的人,变得不喜欢自己了。哈哈哈,所有的心疼苦涩只不过祝我更快的成长罢了。
很难改变的是我还是喜欢一个不喜欢自己的人。我不知道是不甘心,还是真的喜欢。我讨厌你给我描绘一个未来,又不陪我走完。
从武汉之行,你就不喜欢我了,但是为什么又去见我呢?是我太笨了,是我太后知后觉,连这都没看出来。
现在,你愿意陪她吃鸡,愿意陪她吃早餐,愿意为她做所有的事情。为我做过的一切,你都毫不犹豫的给了她。你让我觉得你对我的感情,超级廉价。
我本事真大啊,让一个喜欢自己的人,不喜欢自己了。
祝各位七夕快乐。我不过这个节日。

评论